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表彰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启动2020年征兵工作
作者:汪思辰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5-29

529日,我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征兵工作启动大会。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王云防,校长陈锐,副校长廖民生、杨兹举,党委委员那广水,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王云防充分肯定了我校2019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的成绩,对获得表彰的体育与健康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等3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5名“征兵工作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对做好2020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意见。

 

 

陈锐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高等教育服务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途径,是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培养崇军意识、注重榜样引领、滋养爱军情结,教育引导更多有志青年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要提高站位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兵源,高标准完成2020年征兵任务。他要求全体征兵工作同志创新宣传内容和方式,紧贴时代特色、青年特点和学校实际,打通征兵宣传“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的温度和效度,完善大学生入伍全程服务保障体系,保证大学生顺心入伍、安心服役、舒心服役。要强化政策激励,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的力度和强度,保证入伍士兵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有优待、工作上有出路、发展上有前途。

 

 

校武装部部长陈新颜总结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并对2020年征兵工作做了部署。

(摄影/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