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陈锐为学生主讲“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专题课
作者:刘嘉璇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10-09

929日上午,校长陈锐为在校生上了一堂题为《身在自贸港、认识自贸港、贡献自贸港》的“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专题课。

陈锐首先向学生们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1+N”政策体系,然后又讲解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国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

 

 

在讲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时,陈锐通过举生活实例,生动地讲述了贸易自由、税收制度、教育领域、海洋领域等内容,让学生们了解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深刻内涵,扩大了他们的知识视野,同时也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最后,陈锐强调学生在校学习时,应坚定新时代正确的思想路线,勤学多思,学深悟透,夯实知识基础,练就好创新创业本领,同时要强健体魄,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抓住机遇,勇于面对挑战,用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摄影/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