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全国样板党支部”校内评估验收
作者:汪思辰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9-30

党支部”建设成效,学校党委组织学校办公室、 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 学校团委及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处、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对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建设效果开展了第一次校内评估。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杨腾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重点。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梅娟做了题为《争创新之先锋 扬共建之劲帆》的汇报。重点从“七个有力”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从支部党员获奖和科研情况、“1+1+X”党员培育计划介绍了支部特色亮点工作;从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品牌项目、以“党建+”为抓手,巩固党支部建设成效、构建“十大育人”体系,融入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这三方面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下一步,该党支部将进一步对照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的各项要求,挖掘支部党员教师敬业奉献先进事迹和教师党员带动影响其他教师的典型事迹,彰显样板党支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工作成效迎接上级的检查验收。

据悉,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2018年入选教育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建设周期为两年。此次校内评估旨在为迎接上级党组织的验收考核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摄影/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