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廖民生“把脉”遂宁旅游获好评
来源:旅游学院 时间:2020-10-09

922日至25日,受遂宁市委、市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带队,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以及三名MTA硕士研究生赴遂宁市参加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大会以“敢为天下闲”为精神内核,以“休闲、美好生活新选择”为主题。与以往不同,大会在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的背景下召开,率先开启疫情下休闲度假产业全面推动中国旅游业振兴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新探索。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位旅游界精英、专家、学者、投资商和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挖掘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全面探索休闲度假产业促进人们美好生活的新思路。

廖民生、黄学彬与遂宁市政府相关领导就遂宁旅游产业发展现状、遂宁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对策以及旅游学科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旅游规划、产品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达成了合作共识。有关媒体对廖民生进行了采访。 

 

在为遂宁市住建局系统干部职工举办的专题学术报告中,廖民生全面分析了遂宁市旅游发展现状、现今消费升级发展的情况、当前发展趋势以及存在问题等,并提出了相应对策。遂宁市有关领导听取报告后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既具有前瞻视野,又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