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校领导赴五指山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刘嘉璇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10-10

10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廖民生、杨兹举率队赴我校五指山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一行深入各新生报到接待点实地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迎新过程中存在问题给予解决,并对坚守在岗位上的老师及学生志愿者进行慰问。今年因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宿舍区,廖民生、杨兹举一行来到家长等候休息区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相关情况。杨兹举表示,希望家长能理解学校特殊时期的安排,把孩子放心交给我们。他激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专业理想,大学期间要刻苦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提升自己,将来可以在更广阔的的空间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宿舍、教学楼、食堂等,对消防器材功能合格、安全疏散畅通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廖民生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929日学校发生火情为戒,针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我校还为曾晓慧、邱文洁、董菀莹等6名报到当天恰逢生日的新生,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生日活动,有关领导现场为他们送上了礼物以及生日祝福。这一举措让家长放心,也让新生们感受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温暖。

 

 

 

学工部(处)、宣传部、国资处、五指山校区管办和民族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摄影/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