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承办人社部“民族地区农村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高级研修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10-23

1020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20年人社部“民族地区农村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高级研修班开班。省委人才发展局四级调研员潘勇参加开班典礼并致辞;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方礼刚参加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占达东主持。

 

潘勇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精心筹备培训班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及各位授课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是一个多民族的省份,也是一个“三区”(老、少、边)省份。海南的社会工作无不烙印上“民族”的特色。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及省民政厅的支持推动下,社会工作发展较快,专业社工从业人员逐年增加,专业社工机构不断涌现,社工服务已惠及千家万户。本次高级研修班,汇集了全国各省区市从事农村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的专家、管理人员。他希望各位学员加强交流,不断开拓视野,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研修班由人社部批准,省委人才发展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共同承办。本次高级研修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63名学员参加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