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黄冈师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带队到我校交流硕士点申建工作
作者:赵玲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11-13

1112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到我校交流申硕、产学研结合等相关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那广水与到访客人座谈。 

 

座谈会上,王长仁代表学校党委对王立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那广水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定位与发展目标、学院学科设置、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黄冈师范学院来校调研的相关工作展开热烈交流。

王立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通过双方座谈,吸取我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推动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校园规划和基本建设等三方面工作的相关经验。  

 

 

王立兵代表黄冈师院向我校赠送书写有“勇立潮头 奋楫争先”八字的书法作品;我校回赠由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学生设计的创意作品——一对南海贝瓷海天云纹杯,意冀深远。

王立兵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南海博物馆,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卢年桥、农业资源学院院长肖云丽、学校办公室符主任张扬、校友办公室科长王静参加。我校校办、团委、基建管理处、就业创业与校友办、招生办、产教融合与国内合作办、研究生工作部及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 

(摄影/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