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教职工
作者:刘嘉璇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2-04

春节将至,校长陈锐,副校长杨兹举、刘湘洪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离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提前给他们拜年,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22日上午,陈锐一行前往海口分别看望慰问老干部、原学校党委书记谭照耀和华子奇。陈锐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在交谈中,陈锐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细心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随后还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陈献鸾,代表学校给她拜早年,祝她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127日下午,杨兹举一行在三亚校区教师村看望慰问原学校副校长吴映民。杨兹举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退休老干部是学校的开拓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十分感激,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倍感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尽其所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2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刘湘洪慰问了87名在校困难教职工,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刘湘洪在慰问中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困难职工保持乐观心态,努力走出困境。

学校的关怀让困难教职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单位领导、同事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今后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学校教育工会等职能部门,分别前往海口、三亚、五指山等地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23人。

(摄影/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