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校“送温暖”慰问教职工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2-04

22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校慰问我校教职工并进行座谈。副校长杨兹举参加座谈。

 

 

会上,黎岳南代表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向我校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黎岳南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育教学特别是转型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对海南教育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勉励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优质人才。最后,他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杨兹举代表学校对黎岳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对我校困难党员和教职工的关心。他表示,希望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和教职工把教育厅领导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为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校办、组织人事处、教育工会等相关部门及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