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与中国联通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共建5G智慧大学
作者:汪思辰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3-11

3月10日下午,我校与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举行了“智慧校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陈锐,副校长杨兹举、刘湘洪,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总经理谢华,中国联通云启智慧公司总经理周澄华一行10人参加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穆军主持。

陈锐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在信息化教育、课程开发、网络安全和学科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全面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他强调,学校与联通海南分公司基于彼此高度认可,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要充分利用中国联通5G技术优势,力争在“智能+”及新型数字化校园建设上走出一条创新之路,要站在“互联网+高等教育”实现变道超车的战略高度进行规划建设;要加强前瞻研究,坚持近中远结合,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不断优化方案,实现自主安全可控,解决核心问题;要让师生员工能用会用好用、增强获得感,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教师发展进步。

谢华表示,海南联通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合作建设5G智慧大学,为学校教育产业链条与科技创新提供全方位赋能,为校园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应用、运营和维护提供服务,推动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共建,加快学校大数据决策平台等优秀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融合,助力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工程。

周澄华表示,云启智慧作为业内专业智慧教育公司,将集公司最优资源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尽自己一份力量。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杨兹举与中国联通副总经理王绥民代表双方签署了智慧校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双方全面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也将为更高层次合作开辟广阔空间。

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国联通三亚市分公司相关人员,我校有关二级学院及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