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陈锐在专题会上要求:必须把百年党史学习好总结好
作者:赵玲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3-12

310日上午,校长陈锐在三亚校区行政办公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校的校领导,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校工会、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陈锐指出,今年是中国国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此时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尽快出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摄影/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