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戴青云一行来访我校交流
作者:刘嘉璇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4-02

41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戴青云率人文社科处副处长李岱素、民族学院研究员符昌忠、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李晓琼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参加并主持座谈。

 

 

廖民生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转型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建立友好合作,互相学习,增进了解,共同促进两校事业发展。双方就民族教育、研究生培养、旅游管理、学报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戴青云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希望学习借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转型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以此为契机建立密切联系,加强双方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组织人事部(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旅游学院、民族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