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海南省征兵工作组走进我校宣讲2021年直招士官政策
来源:武装部 时间:2021-04-26

423日下午,海南省军区征兵工作组到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毕业生直招士官政策宣讲活动。我校副校长廖民生,海南省军区动员处处长刘群,三亚警备区动员处处长阳华辉,崖州区武装副部长伍文正等参加活动,我校武装部副部长朱忠林主持。

刘群解读了今年应征直招士官入伍的条件和相关政策,尤其是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代偿学费、退役后享受入学就业优惠等国家、省市的优抚政策。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武装部直招士官选取工作的进展,同时希望我校和区武装部加强协调沟通,持续宣传发动,准确解读政策文件,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并就学生们提出的直招士官以及应征报名等有关问题作了解答。

廖民生对省征兵工作组重视和支持我校毕业生入伍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给同学们讲解了我校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及退役考研的有力因素。他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就是强国强军,希望同学们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的理想追求,踊跃报名应征义务兵和直招士官,投身军营成就青春梦想,忠诚报效祖国,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人生壮丽篇章。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宣讲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推进了征兵宣传工作,强化了大学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