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表彰一批先进团学组织和优秀个人
作者:汪思辰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4-28

4月28日,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9周年,我校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表彰在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在会上讲话副校长刘湘洪宣读表彰决定纪委书记刘汝兵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林丽菲主持。

王长仁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要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并学以致用,化为行动,不仅仅是海南自贸港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将来更是这项事业的受益者。二是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勇立时代潮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勇于创新;严肃团规团纪,强化教育管理,提升团员先进性、光荣感;团的组织体系要更加严密、组织规范更加严格,真正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青年工作。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动为我校各级青年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加强青年干部培养管理,提高青年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我校青年工作的发展,多途径帮助青年成长成才。

据悉,此次共表彰了方炯等457名优秀共青团员、郭婷婷等125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团支部等29个团支部、民族学院团委、生态环境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团委4个基层团委;民族学院学生会等5个先进基层学生会组织、储楠等218名优秀学生会干部;谷雨等34名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戴涛怡等3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马凯等46名校园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荣誉志愿者、民族学院(五指山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生态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两个先进青年志愿者组织;星空梦想志愿服务队等5个优秀社团、快耳音乐社等5个人气社团、星空梦想志愿服务队邓诗晴等5位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书法协会周娇欢等5位优秀社团负责人、敖艳华等82位社团积极分子。

组织人事部部长潘家雄、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飞,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摄影张蓓蓓 韩家馨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