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教育暨违规电器展活动
作者:梅珊 来源:学工处 时间:2021-04-30

429日上午,我校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教育暨违规电器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宿舍内违规电器的了解,清晰认识安全隐患并引起重视。副校长廖民生到场指导。

廖民生强调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思想,并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开展“五一”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宿舍安全用电的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防患于未然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共筑平安和谐校园。

 


 

保卫处处长何仲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工作通知,学工处副处长黄飞结合学生公寓管理有关规定以及使用违规电器引发火灾的案例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及违规用电的危险性进行讲解。

有关处室、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