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雅居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展华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校办 时间:2021-04-30

429日上午,雅居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展华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王道儒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刘湘洪主持座谈会。

 

 

郑展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60%,现阶段正在进行铝合金门窗安装、内墙面腻子打底、装修样板间施工、消防管安装、给排水管安装,预计20219月基本竣工。该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雅居乐集团捐赠8000万元及省级财政资金7271万元。目前,雅居乐集团已为该项目投入建设资金6400万元 。

 

 

刘湘洪对郑展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雅居乐集团捐赠我校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校园景观提升、后勤管理、帆船运动、酒店管理等领域深入开展交流,双方表示将就上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创美丽热海院。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