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部署作风整顿建设工作确保取得成效
作者:刘嘉璇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4-30

430日上午,我校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动员部署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副校长杨兹举、刘湘洪,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刘汝兵参加会议。

 

 

杨兹举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海南省教育厅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方案》精神,动员部署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工作。

王长仁强调作风建设是根本,要深刻领会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有力有效抓好作风整顿建设各项工作,将作风整顿建设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的创建结合起来,加强学习。从实际工作出发,全面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效能,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取得实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用实际行动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机关教辅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单位党建人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