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部长魏志强到访我校
作者:汪思辰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5-13

5月13日,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部长魏志强来我校调研,我校相关学院及海南省海洋测绘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我校校长陈锐主持座谈会

陈锐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希望进一步与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服务国家海洋战略,推动海洋人才培养和海洋科技创新,共同促进计算机、大数据等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并期待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魏志强就构建大数据服务体系,建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依托海南省各地产业优势和技术基础,发挥海洋特色优势、信息技术优势、生物制药优势,构建大数据体系,延伸海洋生物制药、海洋工程装备等海洋战略新兴产业的供需链、产业链,推动产学研用,打造特色显著的海洋大数据产业集群,深耕海洋大数据智能分析领域,着力解决海洋数据“碎片化”问题。希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有长足的发展。

摄影/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