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获“节水型学校”荣誉称号
来源: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1-21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表彰了一批节水型学校,我校喜获“节水型学校”荣誉称号。 

 

此次获评“节水型学校”是对我校节水工作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弘扬节水文明,创建节水型学校,我校加强应用节水新技术,改造水房、卫生间用水设施,淘汰不符合节水标准的用水器具和设施,使节水器具使用率及中央空调冷却补水率达到100%,提高了我校的节水效率。同时,充分利用我校现有两个人工湖进行收集天然雨水补充景观湖水,并用于校园绿化灌溉,减少了生活用水的使

下一步,我校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节水型单位标杆的带头作用,继续抓好节能降耗管理,大力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通过开展“节水周”“节能宣传周”等节水宣传主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水氛围,提高了我校师生节约用水意识以及“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的自觉性,不断促进创建节水型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我校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一直致力于我校节水工作的开展,为加强节约能源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制定了《能源管理及实施细则》《能源统计工作制度》《能源计量器具配备管理制度》等管理制度,规范了学校的用水用电管理。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