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助力三亚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潘金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4-10

48日至10日,我校组织200余名志愿者配合三亚市疫情防控信息核查工作。校党委书记陈锐、副校长刘湘洪先后到信息核查工作现场看望我校志愿者。

陈锐详细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亲切地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认真、仔细核对好收集的信息。他要求学校防控办为志愿者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各相关工作组在落实各组任务的同时,满足志愿者们的工作需求,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把学校学校部署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为三亚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由我校志愿者组成的核查队伍分为信息推送组和数据处理组,分别在我校学术报告厅、6号教学楼开展疫情防控信息核查工作。两个小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从每天早上开始,整个核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目前,我校志愿者已电话推送出信息6000条左右,网络处理数据22000条左右。

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级的志愿者黄宏鹏同学说:“看到班群里发的志愿者招募信息时,我毫不犹豫就报名了,因为招募对象只限于大四学生,我还担心会不会由于人手不够而耽误工作进程。”他表示,来到现场后,看到了许多“老面孔”,原来大家都想在毕业前为学校、为三亚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工作。“在疫情期间,帮助他人就是在帮助自己,只有凝成合力,我们才能真正战胜疫情”,黄宏鹏说。

(摄影:付予嘉 潘金帅 实习编辑:潘金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