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不漏一人!我校14000多人完成第7轮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潘金帅 刘于 李辞 沈均娴 康子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4-13

413日上午,我校组织三亚校区师生14000多人,在体育馆、人文社科大楼、医务室开展第7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陈锐等校领导,三亚市中心医院院长王天松等先后到采样点慰问医护人员和我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陈锐亲切问候现场医护人员、核酸信息采集志愿者。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在工作的时候注意自身防护,并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

学校开展7轮核酸检测过程中,全校师生积极配合,为顺利完成检测工作提供了保障。这次检测,本着全员登记、不漏一人的工作方法,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伟一行带医护人员上门成功为行动不便的教职工进行核酸采样。

于立闯是学校办公室职员,他参加了七次核酸检测工作,负责组织我校教职工核酸信息采集志愿者团队。他表示,志愿者队伍的组织协调工作往往时间紧、任务重,有时候并非所有参加过核酸检测工作的老师都有时间再来,所以我们一般会提前两个小时,在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之前就做好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配合协调工作。在谈到一次又一次投入到防疫工作的感受时,他说,“全校师生的配合是我工作的动力,我真切地感受到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力量与决心”

理学院数学专业辅导员文静以核酸信息采集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学校七次核酸检测工作。作为辅导员,疫情期间的第一要务就是配合学校防控管理,响应学校的号召。文静说,让我非常感动和暖心的是,这次工作大家都很配合,不到三小时就完成了上万人的工作。学校防控工作组织及时,井然有序,大家都保持着极高的工作热情,我们成功做到了不漏一人’”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羊怀东是一名学生党员干部,他积极参与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的相关工作,并在今天配合学院老师维护现场秩序。他表示,身为学生党员,感受到了“疫情就在身边”的责任与担当,在全校核酸工作中做好表率,站好自己的一班岗,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他说:“我非常荣幸能够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我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摄影:刘于 吴多叶 陈亦洁 实习编辑:刘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