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杨兹举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黄飘云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2-05-05

4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促学院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就业工作措施作了简要汇报。学院其他领导、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都介绍了各自的就业工作情况。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健就学校当前整体就业进度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招生就业处将为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学院继续落实就业创业实施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杨兹举表示,外国语学院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对于人才培养质量、教育质量的重要意义,把招生、培养、就业贯穿于育人的全过程之中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做到党政齐抓共管、分工负责,利用好“黄金期”,整合好资源,综合施策要认清形势,准确判断疫情等对就业创业带来的巨大影响,密切关注就业市场动态,集中发布各类就业信息,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推进就业工作要细化方案加强分析生源结构、就业状况等,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做到精准施策。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