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图说热海大,喜迎二十大”新闻摄影大赛评比揭晓
作者:刘于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5-07

5月5日,我校“图说热海大,喜迎二十大”校园新闻摄影作品大赛评比结果揭晓,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郑泽龙的作品《大美热海院》、艺术学院学生党婷玉的作品《总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分别获得风光类和纪实类作品一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用新闻摄影作品展示我校热带滨海校园风光反映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大赛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各界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共收到285幅参赛作品,参赛者们用独特的拍摄视角、细腻的镜头语言,展现了学校优美的校园风光和热海大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严格的初评、复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 30 幅,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2名。

据悉,此次校园新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将在我校门户网站和官方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并举办线下图片展,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往观展。

【附:获奖作品展示链接】

图说热海大 喜迎二十大"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一):

https://mp.weixin.qq.com/s/Rxqb5-2ZUPQ7nw1tmQ4Tpw

图说热海大 喜迎二十大"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二):

https://mp.weixin.qq.com/s/NHHxxpwiHPH_sWut2Or-qg

(实习编辑:刘于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