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党委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潘金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5-08

57日上午,我校党委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学校党政领导、党委部门负责同志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锐详细解读了55日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2022年海南省市县、省直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时所作的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特别是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地介绍了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一基三本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内涵,以及沈晓明书记提出的八个重要辩证关系和冯飞省长解读的九个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要求,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以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发展远景为目标,进一步厘清工作清单,完善工作举措,构建好学校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施工图”,并加快组织实施。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学校领导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并尽早到所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宣讲和研讨,同时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会议精神,让每一次的学习“看得见,摸得着”,为学校转型发展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强大的思想力量和明确的行动遵循。

(摄影:潘金帅 实习编辑:潘金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