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秩序井然!全体师生积极配合我校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罗乐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5-09

5月9日,按照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安排,我校在三亚校区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在体育馆设定多条核酸检测通道,同时合理分配不同学院的检测时间,确保参检人员分批前往,避免扎堆聚集的情况出现,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提高检测效率,严防交叉感染。核酸检测过程中,工作人员引导参检人员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排队,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分批到达采样点,依次完成信息核对后,再由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检测、不漏一人”。


此前,我校已完成七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已有的经验基础上,5月9日上午的第一批次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核酸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本轮核酸检测是我校落实防疫政策的重要举措,是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全力维护广大教职员工与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生动实践。

摄影吴多叶 陈亦洁 韩家正 责任编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