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共青团开展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李洋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5-10

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中共中央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导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努力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强大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自觉成为党联系青年最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终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新时代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政治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团干部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

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与党同心,跟党走,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各基层组织也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革命讲话精神成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各二级学院分管团委工作领导,学院团委负责人,团学干部代表,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