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第九轮核酸检测在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高效有序进行
作者:鲁文康 康子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5-18

5月16日至17日,按照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我校在三亚校区开展第九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分两个上午进行,在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参检人员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排队,广大师生员工和家属听从指挥,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在高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不少同学们纷纷表示,做核酸等候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在做核酸检测的过程中也越来越了解核酸检测的工作流程,越来越能感受到医护人员的辛苦。有的同学还将自己的所见所感写出来,至发稿时学校官网《学苑》栏目已编发了两篇学生的稿子。



据悉,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大家在核酸检测工作的配合中越来越默契,学校疫情防控办有序组织,学校各职能部门积极响应,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及时传达,全体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大家通力合作,共同守护校园的安全,坚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

 

摄影张恩豪 封雅涵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