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第10轮核酸检测||我校全体师生通力配合完成筛查
作者:李辞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5-24

“张开喉咙,没事,很快就好了”医护人员耐心引导着每一位参检师生。5月23日至24日,按照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安排,我校三亚校区第十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如期开展。


早上八点,参加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和我校工作人员早已等候在体育馆,准备工作有序推进。现场,全体师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序排队候检,保持安全距离,经扫码录入信息、咽拭子采样,完成检测后迅速离场。核酸检测队伍有序向前移动,队伍的尽头是“全副武装”的医务人员医护人员身穿厚重的防护服,汗湿通透、闷热至极,口罩在脸上压出道道勒痕,他们依旧执行有力、快速精准地完成每一次检测任务


本轮核酸检测,我校相关部门与医院密切配合,有序完成了场地搭建、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数据整理、应急救护、环境消杀和医疗危废回收等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采样。师生纷纷表示,核酸检测有助于防控疫情,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多轮核酸检测必要且及时,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筛查工作,履行相应社会责任。

每一次大规模核酸检测的有序推进,离不开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全体热海大人的共同努力,我们始终相信,疫情终将过去,繁花必将如常。

(摄影:吴多叶 陈亦洁 陈红霞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