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招生宣传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作者:高雪梅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5-25

5月23日上午,我校在三亚校区举办“我的学院我宣传”2022年招生宣传微视频大赛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到场指导表示,随着高考的深入改革,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也随之变化,微视频具有短、快、精等特点,倍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喜欢。我校首次举办招生宣传微视频大赛,旨在讲好学院的故事,融入大学的价值观念,传达出自身独有的气质,展现出一个更立体、更真实的大学形象。通过加强招生宣传,有利于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彰显学科专业特色,提升办学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作品《预见人文 预见未来更好的自己》《未来 定义》获一等奖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微视频制作团队人员等100余人。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