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茅云翔带队调研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董文静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时间:2022-05-26

5月23日,我校副校长茅云翔带队前往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就学科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茅云翔对该学院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茅云翔表示,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近年来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培育青年骨干,为学科发展和硕士点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鼓励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学科以及硕士学位点建设并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及资源整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茅云翔强调,学科建设既要坚持国家站位、国家需求、国家水准,又要融入到服务地方发展,积极筹措学科建设资源,凝练学科特色,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务实创新,聚力攻坚推动学科蓬勃发展。

会上,研究生处、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