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陈锐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作者:贺梦雯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5-26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锐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宁波、党总支书记邢启敏分别围绕该院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情况进行了汇报,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工作体会和感悟。


充分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的工作汇报、教师代表发言后,陈锐作总结讲话。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是学校党委的重要工作。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刻理解自己的初心使命,立足于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加强学习、拓宽视野,着力在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浪潮,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陈锐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希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同将学院越办越好。

参加座谈的还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等。

(摄影:张恩豪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