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着力推进思政工作体系建设
作者:赵玲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5-26

52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在行政楼504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着力推进学校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事宜。党委委员那广水、穆军参加会议。

陈锐指出,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既体现了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内在要求,也顺应了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发展趋势。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向深入。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转型发展实际,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政工作,高质量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以培根铸魂为核心点,实施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一体两翼”改革工程,着力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加强队伍建设,将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贯穿学校办学治校和事业发展始终。

学校党委宣传部思政体系建设专班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加快构建思政工作体系工作工作台账的制定过程及征求各二级单位的反馈意见情况。各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思政体系建设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付予嘉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