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陈锐带队调研附属中学要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作者:陈蓉 来源:附属中学 时间:2022-06-27

6月26日,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带队我校附中——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调研了教职工危房、师生学习生活工作场地,对附中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和建议副校长杨兹举参加调研。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郑海明副校长杨剑,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锐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先后部署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附中要明确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不断提高学校党建质量,确保党的领导在学校全面发挥作用。同时,党建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任务的加油站,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起催化剂的作用,是中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陈锐强调,附中办学文化底蕴深厚,学校要拉高标杆,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局面,凸显学校办学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海南教育事业的创新者。他提出,解决住房问题是让教师安居教学的前提,安居才能乐业,附中要主动联系相关部门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和危房处置工作,特别是危房住户人员。台风季节马上就要来临,附中要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工作台账,确保不让危房住户受灾受损。


杨兹举要求附中要不断加强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期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注意中高考舆情管控,做好宣传导向;暑假临近,要全面做好安全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防风防汛等。

郑海明感谢大学党委时刻关心附中,支持附中的各项工作。他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危房整改、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发展等近期工作了汇报,特别是中高考工作教职工安居等情况。

摄影陈蓉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