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与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贺梦雯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6-28

6月27日下午,海南久其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子俊,久其研究院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李晶、软件研究院院长芦星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并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陈锐党委委员那广水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杨兹举主持。


陈锐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相关办学情况表示要紧密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全面提升师资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陈锐强调,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落细,结出丰硕成果,真正实现高校立德树人和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办学要求和办学目标。

李晶表示,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跟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已有多年的合作经验,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和开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搭建共同培养人才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同时充分利用好协同创新的机制,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杨兹举、李晶分别代表各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成立“低代码产学研一体化创新中心”,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共同开展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校企之间产业、教育、科研资源整合,共同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探索校企协同创新模式,培养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自贸港建设的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人才。 

会上,芦星介绍了低代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