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检查
作者:吴亦朵 来源:评建办 时间:2022-06-28

6月22至24日,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我校组织了以教学督导委员会总督导陈宇明,教学督导委员会督导林炽贤、雷鸣为组长的校内专家组到各专项组(牵头部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分项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从办学方向与办学定位、教师队伍、教学资源条件与利用、学生发展、培养过程、质量保障、教学成效七个方面进行,涉及牵头部门有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国有资产与设备处、学生工作处、质评办、教务处六个部门。专家组在各个牵头部门通过听取负责人汇报后,对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分项自评报告综述材料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从检查总体情况看,各牵头部门认真对待此次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检查,但还存在准备材料不充分,各指标内容阐述不全面,自评报告撰写不够规范等问题。各牵头部门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纷纷表示将针对各项自评报告撰写的不足以及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及人员开展全面检查梳理,积极建设和整改,早日完成问题整改并提交完善的自评报告。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