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贺梦雯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8-16

8月15日凌晨、16日下午,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一行两次深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考察我校提供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医护保障用房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陈锐、副书记符成彦、副校长杨兹举参加。




曹献坤实地考察了我校学生宿舍、教室、防控物资等,陈锐介绍了我校近半个月以来防控疫情的部署、推进、落实情况。曹献坤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在异常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始终坚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了师生健康,有效维护了校园的稳定



曹献坤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大仗的关键时期,学校一定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要求及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学校按照属地政府的要求,以大局为重,科学谋划,安全有序投身全省抗疫大仗,统筹支持三亚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全面展现热海院人的使命和担当,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平稳。

三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活动。

(摄影:贺梦雯 李聪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