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三亚市吉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四海来我校走访座谈
作者:庄亮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2-10-12

1012日上午,三亚市吉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四海一行来我校就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走访座谈。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参加座谈会。 

 

于四海表示,为切实做好“二十大”召开期间维稳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工作交流,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建立常态化工作协商机制,抓早抓小,及时发现处置涉校安全稳定苗头性问题,与学校一道共同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锐表示,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学校将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持战时状态,坚持战时标准,严守战时纪律;突出精准施策,全面进行管控,建立任务清单,实施台账管理,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现“无舆情”“零感染”目标;坚决服从属地管理,加强工作沟通交流,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喜庆祥和的氛围。

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摄影:赵玲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