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李爱明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10-14

1014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副校长吴清江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锐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常态化风险排查和监测预警。学生返校在即,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应对线上线下教学的措施,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好两条线,做到线上线下结合,要研判风险点,全面进行管控,建立任务清单,实施台账管理,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思想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吴清江表示,在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当中要细化工作分配,实施零报告制度,各部门要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加强食品安全、后勤工作、消防工作的监督力度。

(摄影/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