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贺梦雯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全体干部师生怀着激动而饱满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和广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校领导机关教辅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在校师生分别在行政楼会议室、人文楼报告厅、图书馆报告厅、职能部门办公室等会场集中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大会报告。许多收看点悬挂了鲜艳的党旗,党员干部佩戴了闪亮的党徽,气氛热烈而庄重。

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师生员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并不时随总书记的讲话而自觉鼓掌,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会后,大家深受鼓舞,精神振奋,纷纷谈体会,谈感受



校党委书记陈锐表示,举世瞩目、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这是我国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进一步明确了教育优先发展,要完善教育创新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并对全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大历史机遇,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1348”战略框架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六个标杆”、“六个三亚”工作部署,为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建设成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而不懈努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热海院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对党和国家蓬勃发展最炽热的深情,带着对教育事业发展最热切的期盼,更加坚定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