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推进落实八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李爱明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1-06

1月5日下午,我校在21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八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

    

陈锐指出,我们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解决问题的契机,不是为了整改而整改,规范和指导未来的工作才是真正目的,也是巡视整改的宗旨所在。陈锐针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工作创新,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适应形势发展,推动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工作内容、方式方法、制度建设等方面与时俱进,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巡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勇于担责,深刻总结,改进工作,吸取教训,整改到位,确保以后不出问题;三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经得起查验。相关部门也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既要监管到位,又不对工作进度和效率造成影响。

我校有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度等情况。

(摄影:李爱明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