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丽华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张会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3-01-13

1月11日下午,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董丽华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座谈,了解统战工作及华文教育情况。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万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郭乐庭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万刚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希望与三亚市委统战部深化交流合作,广泛汇聚力量,发挥统战优势,共同推动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郭乐庭介绍了我校通过语合中心外派汉语教师及志愿者的方式,落实我校东盟项目中的华文教育事业发展的情况。

董丽华对我校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华文教师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对党外干部的锻炼和培养,特别是对年轻党外干部,要多层次、多角色地提供锻炼的机会,充分发挥其在岗位中的建设力量,构建具有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特色的统战智库,助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

三亚市委统战部华侨事务管理科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