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省政协委员出席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建言献策
作者:关轩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1-16

111日至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口隆重召开。我校两位省政协委员黄海、杨文娴出席会议。会上听取了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等。 

 

会议期间,我校的省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会上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两位委员还分别提交了《关于大力发展水产南繁种业,促进我省海洋渔业经济发展的建议》《挖掘和展示高校“她力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高校妇女工作有效开展的几点建议》等提案。

我校的省政协委员表示,今后将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始终保持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及政治担当,围绕着我省及我校的中心工作积极调研,撰写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建言资政,为学校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