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郑丹孔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4-03-15

3月13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王道儒在人文楼103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商桑应邀参加会议。

王道儒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是贯彻教育方针、实现教育目标、培养合格人才的主要途径,关系着学校办学水平的高低,也关系着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未来发展。每位教师都要时刻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勇于探索实践,持续提升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反馈的问题及学校整改方案出发,围绕办学方向、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介绍,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下学期教材征订和本学期学生实习和本科毕业论文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商桑针对学校教学需求介绍了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新形态数字教材政策、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并现场演示了AI数字教材编写及其使用过程。

(摄影:付予嘉 责编:黎宗荔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