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乡村振兴工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谢锡銮 来源:乡村振兴办公室 时间:2024-03-15

3月14日,学校行政504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工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出席会校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谢锡銮主持会议驻村第一书记组织部和创意与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符成彦充分肯定创意设计学院团队为什冲村乡村景观做的规划提升设计这一举措展现了学校立足智力人才资源优势,高度参与乡村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不断“赋能增效”高校担当希望乡村振兴办公室充分挖掘学校优势资源,为乡村振兴更大的贡献。符成彦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炽热的情怀高度热情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当前工作提到新的高度。二是抓好落实按照去年12月17日党委书记陈锐在五指山市畅好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的工作要求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为产业发展谋划思路;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资源,为乡村振兴提供服务。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把选优配强驻村工作队伍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持续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驻村第一书记麦瑜、许振军、曾令伟、柳其智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设想创意与设计学院教师刘鹰和雷贵帅分别介绍什冲村乡村景观规划提升设计方案,谢锡銮就2024年拟打造什冲村产业帮扶项目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罗毅对各位驻村工作的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人文情怀;二是要有为民服务的胸怀;三是要学习理解政策,胸怀发展目标。

摄影黎宗荔 责任编辑段柏慧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