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专场招聘会
作者:符志云 来源: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4-03-1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金三银四”求职窗口期,更好地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于3月17日举办海南学子 在海南留才行动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陈现场指导招聘会开展情况参加招聘学生亲切交谈,来校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海南学子 在海南”留才行动专场招聘会共有175家优质企业参加,参会企业涵盖旅游、科技、海洋、教育、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3226个。当天招聘会毕业生1600多人,投递简历730,达成意向185人,现场签约22人。


招聘会我校邀请凤凰网等13家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交流座谈会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掌握用人市场的最新需求参加座谈会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企之间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留琼就业、推进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等方面展开交流举行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一直以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坚持以促进学生留琼创业就业为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各项政策要求,创新就业工作体制机制,不断丰富学校就业体系,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早顺利就业 

摄影段柏慧 王彬华 责编付予嘉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