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2024年新进博士座谈会
作者:高雪梅 来源:科学技术处 时间:2024-03-20

3月18日上午,为加强新进博士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打造博士人才强磁场学校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进博士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俊主持座谈会。

王文俊代表学校对新进博士加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积极为高层次人才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提供保障。指出学校作为海南唯一的海洋类高校,具有得天独厚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科学研究提供了便利条件和有效资源。新进博士作为学校科研工作的“尖兵”,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他对新进博士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和岗位角色,以只争朝夕的状态开展科研工作;二要增强科研意识,主动扩充科研信息网络,找准科研方向,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三要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努力实现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的有机结合。

会上,新进博士代表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围绕科研项目申请、未来科研规划、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发展的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与学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与会校领导和科学技术处负责人针对新进博士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并表示愿意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交流平台,帮助新进博士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责编段柏慧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