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专题研究部署2024年思政工作
作者:符方德 来源: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24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会议。 

 

符成彦指出,思政工作是高校工作的生命线,思政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所在。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凝心聚力抓实抓细相关工作。一要提高工作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能力本领,力求做到精益求精。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基础上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成立思政工作研究团队,紧抓重点,协同合作,共同推动我校思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以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为契机,推进我校思政工作提质增效,形成“大思政”一体化育人格局。

会上,校党委常委万刚布置思政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思政理论课改革研究课题进展情况、美育教研室相关工作等开展讨论。

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计划财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团委负责同志,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民族学院行政负责同志,“三全育人”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赵玲 审核:谢春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