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推进会
作者:刘银萍 来源: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卫国,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万刚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汇报我校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针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楼宇、道路、景观命名征集活动方案》和外语标识标牌建设进行了意见征集。与会人员围绕校园环境文化建设项目进展进行交流讨论。

杨卫国指出,校园环境文化建设体现着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对学校品牌和知名度的塑造具有促进作用,建设单位需结合我校《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符成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晰工作安排,继续优化各项任务。二是提高工作质量。要认真细致研究工作,形成工作日程表,在落实过程中做到精益求精,高质量谋划校园环境文化建设。三是加快推进实施。建设单位要协同推进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确保各项任务高效推进。

发展规划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服务中心、校团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民族学院、艺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段柏慧 审核:谢春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