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迎评工作会
作者:高甜甜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时间:2024-03-19

3月18日下午,学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迎评工作会在三亚校区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锐,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万刚参加会议。副校长王道儒主持会议。

 

 

会上,陈锐针对学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迎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做好常态化运行管理,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将日常工作流程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二是认真学习研究“质量管理规则”和学校体系文件,做到严格按规则要求、程序文件和岗位职责开展工作;三是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和学校各方面的宣传推广,在全校范围形成浓厚的质量管理氛围;四是大力支持和发展航海类优势特色专业,充分了解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增强航海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把航海教育做强做大,为地方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五是聚焦学校目标方向和核心工作,科学合理制定下一年度规划并加以落实。

王道儒表示,是否按照国际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和是否通过相关认证部门的审核关系着学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工作是否得到国家、社会和国际上的认可。各受控单位要高度重视详细部署,明确职责,做好培训,认真学习体系文件,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完善相关工作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李巍就本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工作具体时间、主要内容、审核方式、工作小组人员及职责、审核日程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受控部门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内审员以及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摄影付予责编:黎宗荔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