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校长林小雄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张圆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4-03-25

3月22日上午,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校长林小雄一行来访我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民生主持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廖民生对到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设置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近年来积极把握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契机,致力将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有效融合到产学研全过程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和探索中,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学生赴国(境)外交流交换项目等工作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希望两校能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共同探索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

林小雄对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招生情况以及与我国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多年来,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致力于培养国际化研究人才,与我校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和实践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国臣围绕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学生教育、中马师生交流以及国际科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两校围绕短期项目交流、马来华裔学生来校留学、中马教育文化交流、师生学历提升国际招生博览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两校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深交流合作,共同为培养全球国际化人才出贡献。

 

责编:段柏慧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